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後我們就開始射箭早上練習下午比賽早上練不準教練中午幫我看看箭下午我射箭也是不好因為我的手長水泡很痛我就帶手套我就射好一點了放學我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