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暑假旅遊

  今年沒有去澎湖三天兩夜,因為爸爸買車了!所    以媽媽帶我們去親子餐廳和看電影和逛夜市。我
  們去到親子餐廳時,我和妹妹就先去三樓玩比賽
  藍球在玩轉圈圈的遊戲等,然後媽媽就叫我們點
  餐了!我們點完的時後,我們就去別的遊戲器材
  ,最後我們就去一樓玩沙子。我第一次跟妹妹和
    媽去看電影,我和妹妹和媽媽雖然沒帶爸爸
   但下次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去看電影。到了晚上我
   們去中壢夜市,我們和書毅老師和施雅琪媽媽跟 他哥哥,我們就去吃牛排吃完時,我們就去夾娃娃,在去吃剉冰,又去買自己的東西。我們雖然沒有去澎湖三天二夜,我也有出去玩和看電影和逛夜市,我覺得很滿足了!我以後要帶全家人一起去玩。
 

3 則留言:

  1. 酷喔!你們去的親子餐廳叫甚麼名字,(你們去的親子餐廳)在什麼地方啊?我有去過一家位在台北天母的親子餐廳,(我去的那一家)裡面也有玩沙子的地方耶!茜茜和小宇都很喜歡去喔。

    (括號)裡面的字就算跳過不唸也可以喔!不信你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忘了問你是誰了?

      刪除
    2. 米倪親子餐廳Mni Family Restaurant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30號2樓/ 03-426050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 週五~週日10:00-21:30 ...

      刪除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