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教會青年聚會     五甲     施雯萱

     有一次聚會他們教的是:同情心與同理心的差別,他們說:「同情心=注意、感受、回應,同理心=同情心 + 想像」,我們都有寫一張紙,要寫你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和情緒還有怎麼會有這些情緒 ,這堂課讓我學到了很多,我真的很開心!

       當我踏入青年的第一步起,我就告訴我自己,不要把情緒帶入教會,我做到了,我一開始本來很不敢接近任何一個人,但是他們都很想和我說話,可是我就一直躲他們,但是現在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我也不會再害怕接近他們了,教會就像我的第二個家,因為那邊充滿了許多的溫暖,有上帝的愛和朋友的愛,謝謝他們的包容!
          這是我最喜歡的經句:「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詩篇25:8」我覺得她要說的是:「有一些善良的朋友,他要帶她身邊偏離軌道的朋友,走向正路」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