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五甲生活回顧 施雅琪

             我五年級很精彩,因為有我的同學還有伶如老師,還記得剛升五年級,我們嘴邊是曉蕊老師,但視線在嘴邊是伶如老師,五年級後要負責更多事,所以我們也常常吵架,但是感情太好,所以過沒多久又合好了,我很謝謝上帝讓 我遇見他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的數學真的很不好,被所有人講了一些,但是伶如老師拼命幫我們補救,老師會給我們集點之前我們班級點數破一百老師請我們吃85度C的蛋糕,謝謝伶如老師,如果時間倒轉,我不會選擇回去 ,  我會留在現實,我很珍惜他們,可是我表現不出來,看我們的照片都覺得;好鬧哦  >>>  伶如老師真的很疼我們,我們有時候會有點沒禮貌,可是老師包容我們,我很喜歡上老師的國語課,伶如老師讓我帶來的感覺就是[家人] 我們常常用一些卡片什麼的,老師說要把班上的人當兄弟姊妹,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家人,我們常常跟別班吵架,可是老師跟我們講不要這樣,我們後面都是很好 總覺得老師的話很有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