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復興區教會青年音樂表演會   五甲  施雯萱

  那天我們可愛有表演,表演的歌曲是:要喜樂在主裡面,我們是用跳舞的方式,我們在彩排時,因為人沒有到齊,所以我們在彩排時有點不順利,但後面傳道有幫我們禱告,讓我們在表演中很順利,最後我們有聽馬曉安老師唱歌,她唱歌很好聽,我很喜歡她,最後是高遶教會的唱歌,他們有和音,超級好聽的,後面我們有大合照,就在上帝的帶領下結束了這場天籟般的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