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工作 施雅琪

我很喜歡幫媽媽直播,因為他是賣飾品的,我覺得幫她介紹很好玩,而且還可以怎麼做生意,我在找工作,我想幫媽媽分擔家務,這樣她也不會那麼累,你可能想說為什麼那麼小就出來工作,我覺得從小訓練很好,雖然我這個年紀可能很難找,但我願意嘗試,什麼都要嘗試嘛,我累了就跟自己說加油,因為我知道在累也沒有比媽媽累,我真的很佩服媽媽,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家暴的話,我會生氣,即使他跟我一點連係都沒有我還是會生氣,因為我把他們的立場什麼都變成跟我一樣,我就把他當自己想,但我一定不會讓我媽媽受到那個待遇,我希望每個人都想一下,不要傷害了照顧你一生,陪伴你一生,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人,我希望這種情況可以減少,加油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