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我是五甲黃宇盛

我在楊梅跟阿嬤學煮菜我為什麼要學煮菜是因為長大要當一位廚師為什麼要當廚師是因為我長大就要換我煮菜給我爸媽吃了所以我要當位廚師煮好吃的東西還有我從小就很愛吃東西所以我當了廚師我可以吃我自子幾煮的東西我也想開一家餐廳這樣子我可以讓大家吃我煮的西還可以賺很多錢我就可以買很多東西

1 則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