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五年級生活回顧      五甲     施雯萱

   在我的五甲生活裡,我的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但我沒因為那樣而放棄,因為我的老師和朋友和同學在我背後給我鼓勵,他們的每一句話對我而言都很重要,我真的很謝謝他們,他們的每一句話我都謹記在心!

     我想和我的同學說:「 謝謝你們,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我,你們是我在國小認識最好的朋友,你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那些都成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們很常吵架但是很快就和好了,你們真的很可愛,常常逗我們女生開心,我們班的兩個開心果屬於你們拉,有時候覺得你們很討厭,但有時還滿貼心的,會幫我們蓋棉被,真的很好,希望未來我們都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加油!」

                          追求夢想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