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去同學家玩.


我要講的是雯萱去我家玩的,那時候是因為他弟弟要去台北,他媽媽要買東西,他們就去夜市,然後,我們一到夜市就去買章魚燒,買完我們就去吃牛排,我跟凱奕還有媽媽沒有吃,我們就先跟媽媽還有他同事下去逛,我們逛到一半突然想喝飲料界買了木瓜牛奶和珍珠奶茶,之後我們到喝生啤酒的地方,媽媽他們要在那裡,之後媽媽給我跟凱奕一百塊讓我們去玩,我們就去玩打彈珠,可是他不好打,我們玩到一半就走了之後我們去打香腸,我們就遇到雯萱他們,打好後中了3張卡,集滿五張就可以換娃娃,之後我們回去找媽媽他們,他們給我一百,凱奕一百,我跟雯萱一起,之後我們去玩碰碰車,玩好了,雯萱去買披撒,我們就慢慢去找媽媽他們,在路上我們說要先回去,後面只有我跟雯萱回去,我到家的時候我先洗澡,喜玩的時候他們也酒醉了,都回來了,後面我們四個睡一間,我ˋ們一直聊天聊到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射箭    黃阡亨 上次我到長興練習射箭,有宇盛還有長興的同學,我是第二天才去的,我去的時候才發現很好玩,我們早上先去吃早餐,我們吃的是麵包跟湯 兒以我們就開始暖身,暖身的時候我覺得手很酸但是可以練到身體暖身...